颓颓

也许你们不知道,我们写手想写好一篇文,人设要绞尽脑汁地考虑多久,大纲要翻来覆去地修改多少次。无可救药的人设一开始定的是表兄弟,大纲已经写了一半,因为考虑到ky有血缘关系影响不好,被我全推翻了重改。绯夜海啸霜的覆雨,大纲里本来有类似于潜规则的情节,因为怕这个情节对ky形象有伤害,全部删掉了,这个情节本来是整个故事的点睛之笔。蛋黄之前想写一篇yy假扮丑八怪的虐梗,非常酷非常带感,却因为怕人设的形象不好,一再被搁置。还有鱼头,我和她认识最早,之前写安玉联文的时候,怕把安玉写得不符合凯源性格,一个小时就能憋出几百字来,每写完一段还得发给我看。
我以上所举的例子,和某位大大的猎奇情节比起来,接受程度都高得多吧,却都因为我们对孩子的保护心理,全部被枪毙了。
我不是靠这些博可怜,只是想告诉大家,同人文之所以为同人文,就是以正主的名字,正主的形象为原型的。用了wjk和wy的名字,就该对他们的名字负责任。不是我上纲上线,不是我排挤谁,尊重孩子,爱护孩子,把每一篇文的人设慎重对待,这是ky写手的底线,这就是原则问题。
看到这里,如果还有人认为,那些卑贱的人设安在ky身上没什么大不了,还认为是我们多事非要把人排挤走,那我只能为包括我自己在内的,那些因为怕人设不好,怕对凯源有伤害,而绞尽脑汁翻来覆去改脑洞的写手不值。
希望来这里的每一个人,都是带着爱写文,带着爱看文,带着爱走下去。

评论(137)

热度(9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